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全球宅配 【世界各國都想去的男生】 徵【世界各地的台灣女孩】

板上文章多半都是以台灣島內為主,不過這次想找一個海外的對象,發展一下短期的豔遇
我想給自己一個小遊戲: [妳在哪一國 我就去找妳]

因為今年還沒想到要出國去哪裡玩,但以往都是自助旅行而缺少一個分享快樂的旅伴
而且長時間旅行,難免會有點悸動的慾望,相信在外地生活的台灣女孩也能體會這種心境
我想扮演一個在外地陪伴妳,解開妳鄉愁,給妳心靈上的踏實感,補充好能量,讓妳繼續在海外奮鬥



所以就來發這篇文看看,希望我們像Jesse跟Celine那樣的難忘



我是T大畢業32歲,雖非外文系畢業但英文不錯,有過不少獨立旅遊經驗,生活方式簡單俐落,性格獨立不麻煩
個性幽默大方懂禮貌,外型算可愛但是也蠻MAN的,在一些國家很受歡迎XD

不過我希望我們能以短期豔遇的方式相處,所以可以先交換照片,覺得看得順眼OK再繼續通話聊聊
不然我們應該都不希望大老遠相遇的對象,結果在生理上卻沒感覺XDD


希望妳能成為我下一段旅程中,一起製造美好回憶的那個女人

宅配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