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外校(新竹)/徵女] 先謝謝小編提供這個平台,希望我的文章能夠被順利刊登 身為一個性少數,尋求生理需求上的滿足或者是伴侶其實還滿困難的 希望能夠在這裡找到那個妳 我是一位還沒用藥也還沒手術的跨性別女同志 也就是說,在生理上及法律上,我仍然是個男性,也還是保留有男性的性器及特徵。 不過在心理、社會及平時生活的情況下,就會以女性的身分活動。 有點複雜,大約就是如此的感覺。 26y/165/54/C(?) 長髮是真的,胸是用矽膠義乳塞的 然後如同前言所述,我是個女同志 所以希望能夠找到一位生理女性度過一段時間 接受一次性關係,如果談的來也能長期固定關係 如果能發展成伴侶關係,那也很樂見 在新竹念碩班,不過最近打算休學成為全職考生(準備教檢中) 每星期固定會上台北一趟(打工在蘆洲) 對於妳,其實沒有特別的要求 平時衛生習慣良好即可 如果妳看到了,然後對我有興趣的話 請附上照片及簡單自我介紹,寄信到以下信箱 possibility@trans.anyalias.com 希望能夠收到妳的信 真誠待人,希望妳也如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