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謝謝小編無私經營,從朋友口中得知這個有趣的平台,很好奇如何抖內 『校內生理男一枚,想找同樣在北部的妳』 先簡單自介一下 171/62 大三生 雖然也有被除了老母跟早餐店阿姨的女孩兒說過帥,不過並非高顏值~所以非常重視顏值的各請勿下標 常被說聲音好聽,也滿會唱情歌的哦 外表算是斯文,平時看起來沉穩,滿能給人安全感,但內心其實住著一隻瘋狂的小豬。 沒錯,除了悶騷的內心也喜歡到處吃美食,不過體態維持得很好,也有健身習慣,算是精壯的體格,喜歡有點肌肉線條的快來認識我吧 交過幾任女友,也約過幾次,在床上常被形容很溫柔,不過偶爾也會使壞一下。 喜歡嘗試不同體位、氛圍、地點,也擅長營造浪漫的氣氛。個人非常在意女伴的感受,所以可以先好好認識彼此是最好的。 希望妳跟我一樣,注重衛生、彼此隱私,不過我也不排斥平時像朋友一樣相處,能長期合作的關係就更好囉 個人是不太在意顏值,但真心覺得愛運動的女孩非常有魅力,骨感的身材更是讓我無法抗拒。 來信請介紹一下自己,讓我多了解妳一點吧!也歡迎來信問任何問題^^ jhpg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