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剛投稿的忘記附信箱 首先感謝小編幫PO 校內男 徵女 雖然不知道PO文的時候是啥時了 但快聖誕&跨年了 希望有人讓我在這時候有點參與感 我166/61/23Y 目前碩一 抱歉身高殘廢 但我每個禮拜去健身房三次左右 上身有點線條 不太清楚該怎麼形容 可以再跟我要照片 外型我是覺得算不錯 也偶爾有人這麼說 不過比較偏小朋友樣就是了 約過一次比我高的 這次想找跟我差不多或矮的 但高一些還是不排斥啦哈哈 平時常自己煮 也喜歡煮 雖然不太主動出門玩 但容易約 單純逛逛街也可以 你沒說要AA我也能理解 基本我都會回信 歡迎來聊聊吧 sx7v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