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原PO女,24即將25,但目前還是學生,今年就會離開台北
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身高可能會讓你失望的170,但至少體重56公斤還不會嚇人。 喜歡游泳、烹飪、美食、閱讀、動植物, 是甜點控、大叔控而且是怪咖。 性愛經驗很少,兩隻手就數完了,最後一次做愛還是會流血喔,希望你別嚇到也要有耐心
希望徵到的對象: 可以接受只成為普通朋友或當不成朋友,因為我不會暈船的,也拿得起放得下 希望年紀比我大,經濟能力有一點比較好,學生很窮 有性愛經驗會比較好

活動區域在台北市或其他地區都可以
想看真相的話,先來信給我你的 但先說好我不保證我會回信:P 如果想找女朋友或結婚對象的可以先略過我,我只要找純純的性愛對象...謝謝



6qxk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