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校外女+校內男 找 一女]

我是校外女生: 160/52/C/24Y - 經驗4個人 校內男: 171/73/32Y/14.5cm/闊度58+ 《第一部分》 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單純的性愛經驗 在床上的做風大膽 很喜歡女上位 因為這個姿勢可以看著一起做愛的男人舒服的表情 也可以享受來自對方那炙熱的眼光 情趣內衣,穿,都穿 各種姿勢,玩,都玩 各種地點,做,都做 躺在床上自慰給男人看,誘惑對方 腳打開開拜託對方趕快插進來,拜託對方用力幹我 或要搖搖屁股掰開小穴,祈求那個男人的堅硬挺進我的身體 只求滿足對方,滿足了對方,我才會被滿足 《第二部分》 直到在交配台大遇見現在的伴(校內男B) "B"說想跟我一起玩3p,想再找一個妹子一起玩 掙扎了很久 因為以前從來沒想過 但我還想探索更多性愛的可能 或許,我可以在妳跟"B"親得火熱的時候 從妳背後吻上妳的後頸 加上一點若有似無的鼻息 雙手不安份的玩弄妳的乳頭 或許,"B"也會當個觀察員 在我忘情的用舌尖挑逗妳的陰蒂 忘情的吸允妳的淫水時 "B"會因為妳淫靡的表情 因為妳舒服而不自覺從唇齒間溜出的呻吟 而克制不住自己的慾火 悄悄地從我後面將"B"那傲人的大武器插進我的小穴 也有可能是把我推開,大喊 「閃開!讓我來!」 《第三部分》 我是女孩 但幻想有可愛的第三個女孩陪我們玩 生理需求讓想像變得好痛苦QAQ 我好像有點壞掉了 來信: 「a9lhk@boun.cr 」 不長眼的男生請勿來信,否則後果自負 我們可以在中部 北部 南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