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台北女】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經營這裡,希望交配台大長長久久! 21y 168/69 外型的部分,沒特別髮型和穿搭,屬於斯文型(也有人認為是可愛型)。內雙眼皮,眼睛小小的,有點像韓國人,笑起來有不對稱的梨窩。我習慣晨跑,體型勻稱,有一點胸肌、三角肌、背肌,也有一點軟軟可捏的肚肚和大腿。 滿熟型。有人說我的個性像貓,有點讓人捉摸不定,不過熟了妳就會懂,其實我既獨立又需要友情的倚靠。我目前單身,不考慮發展成情侶,希望生活重心回到自己。 我預期的關係會是「床上可親密可激情,房外就是聊得來的朋友」,各自獨立,不干涉隱私。作為朋友,我可以傾聽妳的各種煩惱,替妳解憂,我們也可以是運動、讀書、電影、展覽、音樂會、遊行陳抗XD、出門旅遊的好夥伴。 作為床伴,我的前戲不會馬虎,會舔遍妳全身敏感部位才溫柔地進入妳,找到妳舒服的點才開始衝刺,可以像碎浪一樣激烈四射,也可以像春風一樣溫潤緩和,而且體位可變,追求新鮮,可嘗試微S,也可嘗試微M。經驗人數3人(包含1處女)。或許妳的經驗更為豐富,那就可多多開發我,一起享受性愛的歡愉吧! 希望妳: 年齡不拘,學生更佳/單身或開放式關係/身材外貌不拘,自信就好/也重視心靈交流 先聊聊,有感覺之後換照~ 以誠相待,期待妳的來信 21no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