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各位交配台大的板友、用戶,慾海的男男女女門,大家好

這是我在貴板上的首Po,我是男生,想找女生
由於摸索匿名信箱很久才搞懂,又聽聞交配台大發文不快
很可能等到小編發文的當下,我就已經在國外念書了 (七月初)
所以如果妳在西歐的話,那我們或許還有點機會約

還是得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自己 Male/25y/174/62/13公分/3.5粗 我是運動員保送上大學,所以身材跟體力算還可以 外型的話就不一定,見仁見智,可以直接來信交換照片
不過我沒交過女友,可能是外型問題吧XDDD
目前在家等待出國時間,就是有空健健身,或是打個零工
但是生活上並無不良嗜好,給人的感覺像是陽光鄰家男孩
個性內斂但廢話也不會多說 一月底畢業之後就搬回來到嘉義,然後有可能會去南投爬山
不過偶爾還是會去台北,所以還是能約 況且最近想看電影都找不到人一起去,希望能在交配台大上找到一個FWB 除了破處之外,也可以是朋友那樣的相處 至於單身不單身都沒關係,暈船這件事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
就順其自然好了 歡迎來信討論吧 手機排版如果亂掉還敬請見諒 f4cm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