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女徵男;短髮/166/77/34C;非瘦子,介意者請跳過。個性偏M,不介意嘗試傳教士以外體位,但目前沒興趣嘗試多P/SM。基本上是個宅女,跟我聊ACG會比聊時尚運動潮流之類的開心。 偶菸酒,有長期服用憂鬱症藥物(我認為告知是禮貌,沒有其他意思) 希望對象單身(很重要,我不想介入別人感情);最好也是在雙北;不介意去彼此住處(但我這邊隔音略差,慎);所有開銷(如果有飲食、套子之類)AA制。 希望對象比我高,不要太瘦也不要超重,但是要注重乾淨跟清潔,討厭咬髒的下體。 有性經驗但是只有自慰的時候高潮過,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被別人高潮? 個性比較內向、熟了才會比較多話;雖然想過很久但是第一次認真執行約對象這件事情 半夜睡不著跑來發文 希望我不會睡醒就反悔了(笑) w4ne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