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感謝小編讓我刊登,在此貼上無碼學生證證明是校內生 如果女小編想約我也可以,你們辛苦了 因為大四畢業在即,之後要出國念書,想要在校內的期間破處 雖然我高中就有交女友,也曾經大學換了另一任女友 不過都是種種原因而沒能發生性愛關係,我就一直是處男,對方也都還是處女 應該不是外型問題,因為我兩任女友都是倒追的 而我身高174體重68,會彈Bass也會唱歌,聲音好聽也很會講話 運動方面也不錯,皮膚偏黑但是壘球打得不錯 經濟方面也還好,有一台二手車是我在台北的代步工具,或是開回台中之用 有空可以開車一起出去吃喝玩樂,或是床上談談心 雖然看起來像是我的個性內向,不過熟了就有人來瘋的感覺 其它興趣像是棒球、電影、美食,也很喜歡出國玩 生活習慣良好,因為我不抽菸、不喝酒、不吸毒 唯一缺點可能是性愛經驗很菜,非常菜 所以希望有機會能遇到有經驗或不排斥一起摸索的妳 tslb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