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校外台北男生徵北部女孩] 交友台大你好~~~ 此封信給身為女性的你~ Dear女孩: 我是來自台北的男生(193/83/22Y) 我是一個喜歡聊天喜歡傾聽女孩說話的男生 不喜歡一開始就很直接地把女孩們推上床 然後事後不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多樣化的前戲與浪漫的情趣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是看到這封徵文的你 我可能會是一個 第一次剛約的、約很久但仍然對性愛保持著很浪漫的幻想的女孩 所以我希望你也是一個可以跟我聊聊天 聊得來再約出的女生 一開始突然的聊天可能會有些小尷尬 但我會用我的良好聊天技巧將彼此的尷尬減到最低 在談話中會小幽默地讓彼此熟悉著 如果談話中發現我們不是對方都想要的那樣 也可以純粹當個談心的朋友或網友 如果很順利的能夠聊了來 接著再見面 可以是溫馨的午餐約會 可以是浪漫的晚餐饗宴 也可以一起欣賞著美麗的夜景讓彼此的心更靠近彼此 還可以是又健康又安全的運動 等到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進入那可口的性愛時 我們再約床上享受著激情 ----------------------- 我很高 可以當你的依靠 我很好聊(只要你認真想聊) 可以當你的聊友 我很貼心 可以傾聽你的聲音 我很熱情 可以溫暖你冰冷的心 我很紳士 可以把你捧在我的手掌心 ------------------------ 有些女孩會說我的性愛技巧很好 但我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我的專長是在於 能夠發現女孩們的狀態 以及女孩們當下想要的東西 我喜歡前戲與後戲 ------------------------- 最後~~如果你想要認識我 很歡迎喔 即使不交配也無所謂 可以聊天最重要 可以當朋友也很好 期待你的來信 讓我們能夠在茫茫人海裡相遇 讓我們能夠牽起這個緣份 讓我們能夠用心成為彼此在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人物 讓我們能夠為彼此寫下共同擁有的故事 讓我們用體液交換著彼此激情的夜晚 等你囉~ 信箱:zn4lq@boun.cr 來信時希望你能夠寫上你的基本資料(身高、體重、年齡、罩杯、興趣 、聯絡方式 興趣跟自我介紹寫越多越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