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男生勿來亂 關鍵字:NTU、大三、高、瘦、有女友、南部人、租屋 目前住所在大安區,有2輪可以接送,可以在我家或在外開房 長相算正常台大生,不特別突出但也不醜,偏斯文 個性內向好相處,不容易生氣但也話不多 擁有180以上的身高,BMI約17,因為瘦所以有線條 不會一堆軟肉 因為暑假快到了,希望在當兵前可以有過第一次約炮的經驗 女友年齡比我大六歲,她也不介意我約,所以不用擔心家庭革命 我們可以交換APP聊聊熟識一下,再約出來做愛 不過天氣很熱,我們見面後就可以直接回房間了 過夜的話也行,我的夜晚都有空閒時間 除非女友有找我的話,那就抱歉,女友優先 如果真的要單純交友,請往上或往下走 原則上是ONS,但如果我女友不介意,妳也不介意 那就維持著吧 但平常可以偶爾向朋友那樣聯絡,不過不要暈船造成彼此困擾 這樣我女友會比較安心 妳有男友的話也比較不會起疑 對了我的個性也是溫柔貼心的那種,平常都被女友照顧 現在可以讓妳享受被呵護的感覺 因為有女友,所以我很愛乾淨,會洗澡後做愛,過程戴套 尊重妳想要的感覺,不會強迫 glb1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