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 校外男徵女】 謝謝小編讓我有機會刊登! 透過學長姐的介紹,才有機會認識此版 可能是自己的個性屬於比較被動,相較主動寄信聯絡女孩們 或許更傾向試著投文,等待被小編選中的時候 希望能藉這樣的機會讓來信的女孩們能先認識自己 【為什麼想要在板上發徵文呢?】 我有個交往一陣子的伴侶,因為對方天生身體結構的關係,她無法在插入式性愛中獲得愉悅感,甚至會感到疼痛與不舒服,雙方只能透過體外摩擦、或是嘴與手的刺激來達到高潮,情緒退卻後經常伴隨股落寞,或許是來自於自己對性的強烈渴望與需求吧(尤其是壓力比較大的時候),期待能夠找到在性愛中同樣感到落寞,能夠一起享受與需要性愛的女孩。 【還是會有些擔心吧(?)】 對於在板上發文還是會存在些擔心,可能是自己的成長經驗中是相對乖順的吧,在華人文化中,性又是會被大眾所避諱與談論的,所以有時候會想說,要是能在尋找伴侶的時候,要是能夠明瞭對方在性上的需求,那該有多好啊(笑),然而,主流的性還是比較發生於進入伴侶關係,並且對於雙方能有些認識才有可能,直到就讀助人工作的領域,學習與認識到性的自主,以及需要並非是不能討論,甚至被發聲的,才鼓起勇氣來本版發文。 【關於我】 最後的部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自己了,身高不高,如果175是正常男性的身高,我應該算是半殘的170了;體重雖然是看似比較高的73公斤,可能是與有在重訓和熱愛(只有熱愛沒有專精…)各項運動有關,雖然不至於練出明顯的六塊肌,但是身材還是能比許多男性結實與有肌肉線條的;年齡雖然已經接近30歲,但是慾望的需求可能還比卻正常的大學男性高上許多,年長的好處雖然不及有智慧,但是應該會比較成熟與穩重吧;長相雖然距離在路上被搭訕的等級還有些距離(只會被早餐店阿姨稱讚…),應該還是能算是中偏上吧;個性上雖然沒到極度陽光或是活潑,不過學習助人科系的溫暖與傾聽特質,應該能陪妳聊聊心裡事或不開心的事情吧。 【如果妳能接受】 如果妳能接受上面的條件,並且身體BMI在標準值內(唯一我想到的條件),還有沒車沒房(約外面或許妳也會比較安心?),可以來信給我,雖然最近壓力很大,慾望特別強烈(或許這是促成發文的契機?!),但是我們也可以從互相通信聊聊彼此開始,即使可能會因為工作與階段性事件無法有太多的時間陪伴妳,但我依舊會盡量地認真回覆妳個信件,希望有機會認識妳:) 我的信箱:hqzI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