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固定或3P嘗試]
168/ 72/30Y/天蠍座/中部 有穩定正當工作、公司每年健檢無特殊病史 不菸不酒、但可以喝酒助興 長頭髮(咖啡色)、大眼睛、之前有請教練練過重訓因後來工作繁重遲遲沒時間回健身房 喜歡看電影、吃美食 特別喜歡穿西裝的男人,年紀大的更好 比起小鮮肉骨肉如柴更ˋ喜歡中年男子的歷練感及自然的身材 當然小鮮肉還是有小鮮肉的優勢體力好、會撩妹、不暈船 希望配合的好可以當固定伴侶 不用擔心會暈船 因為工作的繁重度讓我暈不了船也沒有心力愛上你 但相處可以像情侶般的親密 至少在性愛上會多了一點熟悉感跟親密度 耳朵、背部、右邊乳頭都很敏感 對於郊外沒有特別的興趣 以前都玩過舉凡電影院、百貨公司廁所、學校廁所、洲際棒球場等 現在喜歡簡單的性愛 角色扮演幾乎也都玩過、虛擬的強暴性愛、情境式的模擬也都有 畢竟要跟同一個人性愛細水長流總要想些花樣 但我更愛歐美電影裡彼此面對面親吻 赤裸的身軀緊抱在一起 性器不時的輕碰到對方 慢慢點起那慾火 彼此眼神交流、聽著對方的喘息聲 我喜歡你的喘息、你的反應、你的讚美 發自內心真的感到舒服、不用偽裝 甚至你可以告訴我怎麼做你會更喜歡更舒服 以上所有的內容適用在男女身上 如果妳是女生(踢)我可以讓你征服我 我可以陪你一起自慰一起高潮 如果妳是女生(P)我們可以探索彼此的敏感帶 我會試著讓你舒服 吸吮你的奶頭、摳弄你的小穴 看妳性感的模樣及神情讓你達到高潮 我也可以當你短暫的伴侶讓你感受到體貼及戀愛的感覺 因為一直很想嘗試3P 如果你們是情侶或床伴有過這經驗 我想參與看看 在旁先觀看待我不緊張後再下場跟女生先性愛 後面就不用說了 以上歡迎各位的來信 o4k5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