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校外單女徵求單男]
感謝交配台大(還是叫交友台大?)
小妹即將是社會新鮮人,顏值也是保養得很好
臉很白,體毛很少,髮色偏紅,日系風格
穿著以裙裝為主,不過比較不會顯露曲線
所以之前男友或男伴都是脫完才發現我的曼妙身材
我不是那種只有臉而沒身材的喔
而且有雷射除陰毛的習慣

平常運動以瑜珈為主,游泳為輔
最近迷上空中瑜珈,不過老師是GAY,也沒其它男同學
所以聽從損友介紹,來貴寶地尋求床伴當FWB

我163/52/23y/小E

過去性經驗是男友兩位,床伴一位,一夜情一次
皆已經超過三個月以上沒聯絡,這點請放心

過去嘗試過的性愛種類還不多,有待開發
期待車震的刺激跟背後式的快感

如果妳有上勾雞的話,我會很喜歡喔

歡迎聯絡我跟我說想要怎麼玩 mgiim@boun.cr


#交配台大 #交友台大 #交友配對 #FW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