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校外男徵女/情侶] 個性相投,性器才相合的久,文章頗長~可以倒杯水慢慢看 【關於我】 在台北工作&居住,27歲, 175, 77, 體脂23% 外型偏壯微肚 夏天快到了,加緊鍛鍊身體,順便想找個聊得來的跑友享受生活,一起運動、看電影、當個吃貨夥伴 除了單女外,也想嘗試與情侶一同享樂(男方是NTR尤佳) 【日常】 外型斯文,不菸酒,指甲乾淨,會噴些微香水,穿搭素色簡單為主,每周健身至少2-3次 鼻子算挺,顏值不會讓妳想掉頭就走,個性隨和好相處,只有兩輪沒四輪,會在意的就抱歉囉 【性方面】 在床上我偏S,喜歡刺激,需求頗大,享受控制及講dirty words的過程, 例如面對鏡子,握著腰從後面邊撞邊打屁股,同時在耳邊講下流的語句 蒙著眼,固定女生的雙手抽插;把女M固定在椅子上,進行放置PLAY或高潮控制;壓頭吞吐 刺激的玩法如:戶外露出、逛街塞遙控玩具調教、幹的同時邊玩GN叫給人聽等等。 上述對我來說都是前戲,我也希望女生能縱情享受,因此如果妳感到疑慮的話,這些玩法都是可以討論的,不用太過擔心 謝絕公主、已婚女、親中人士 【希望妳】 生活習慣良好(畢竟我們會同房),沒有多重性對象,沒有性病史 年齡35內,非單女可(一起享受背德快感) 不要太容易暈船 雖然視覺上偏愛小隻女,不過身高相近比較好撞,可接受微肉60左右的體態 除了上床外,也願意交流生活 文章落落長應該有展現我的誠意,基本上回個自我介紹,不要太簡短,我看到都會回,聯絡MAIL如下,麻煩了~ qaI7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