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校外碩士在職專班生徵M女】 本人34大叔,居住林口/桃園,目前是球類運動教練,174/75,14/4。 單身四年後意外被WOOTALK開啟了S男的路程。 曾經網調過兩個M女,從未實戰過,因此想找個願意一起摸索的M女接受實戰演練 我是主人,不在乎妳是小騷貓/小母狗/小僕人 我是主人,接受我的調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是主人,因此用羞辱的言語或動作踐踏妳是妳的恩賜 我是主人,所以妳只能在床上對我淫蕩、放浪 我是主人,所以妳的身體是用來取悅我的 我是主人,所以主人會疼愛妳 我是主人,所以我會買很多的玩具跟妳一起玩 如果妳對M傾向有點害怕又有點期待,我們可以慢慢的開始 因為曾經害怕健康的問題,從未約炮過,所以如果妳對約炮有健康上的疑慮,我們可以一同去醫院做篩檢。 性愛,是建立在兩個人的溝通上,妳舒服我也舒服才是最高宗旨,因此一切好談 屏除在性愛外,也願意與妳分享生活中的大小瑣碎事情 生活上,同事/朋友都說我很幽默,沉默這兩字幾乎沒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下床後,是個體貼的男人,願意跟妳共享我的生活 單身,也不排除與妳成為生命中的另一半 希望能夠接到妳的來信 ylux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