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台南成大男 徵 女 謝謝小編,辛苦你們了! 自己慾望算蠻高的,但是找不到合適的管道 剛好看到這裡,就來應徵了XDD 第一次投稿,也不知會不會收到來信 文筆已經盡量修改整齊了 若有不足,敬請見諒! 關於本人: 成大大三男生,22歲,172/62,長期在台南 是個不靠父母,自給自足的學生 對生活有要求、想法,比起同齡算是偏成熟的 身材標準,沒有腹肌,但也沒有大肚肚 是有被人喜歡過,但是本人長相普通 到畢業前都還不想交女友,但是偶爾也會覺得寂寞空虛,所以想找個固定的對象。 性格: 本人牡羊座♈,溫柔好相處,不會有尷尬感 善於傾聽女生傾訴,所以生活中女性朋友居多 我是會為對方著想的人,希望不管做什麼, 雙方開心最重要。 偶爾會跑步,經常看書充實自己,也喜歡與人相處交流,聆聽每個人的故事,希望自己在畢業前能走遍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經驗人數:4人 可能對各位來說不算多,若妳非常有經驗,可以指點指點我,我學習能力很強; 若妳經驗和我差不多或者更少,也沒關係,希望我們能一起進步變得更好,當然為了讓妳得到最好的享受,我會努力精進自己的。 約會地點、時間: 通常為假日或平日晚上,當然只要雙方有時間即可。地點為雙方的住所或是飯店,飯店錢全由我支出,妳只要盡情享受即可。 相處方式: 我是很隨和的人,主要想看妳怎麼相處 若妳想: •除了床上運動外,還可以一起出門聊天打屁,分享心事,有情侶般的互動; •或是少見面 ,偶爾空虛找對方一起床上運動; •或是當個可以有親密關係的好朋友;或是…… 只要妳說得出,我就能盡力做到 全以女方的感受為主,只要妳開心,我就滿足啦! 當然我覺得溝通很重要,哪裡不好需要改進、想嘗試別的,或者想怎麼樣,都可以一起溝通。 希望雙方不管床上床下,都能一起進步。 當然我不會影響妳的生活,更不會像恐怖情人一直纏著妳 自介大概到這裡吧! 若妳想約,但是心裡有點害怕,也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分享我對於這方面的看法。 若妳想先聊聊,或是先簡單吃飯相處,也可以喲 若妳對我有一點點的興趣,或是想了解更多, 可以寫信給我,或者加我賴的小賬號! 來信可以做簡短的自我介紹、身高體重, 照片可以不用,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樣貌並不代表一切。 當然,若是妳想看我的照片,我也可以傳給妳喲~ 若妳想來台南玩,又看到這邊文章,也可以聯絡我,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謝謝各位的耐心閱讀 期待與妳相遇 Email : weluokbea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