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感謝辛苦不收酬勞的小編,勞心勞力的幫助大家 我是校外同學 單身沒家室 北部 身材中等,有些許肌肉,穿上衣服後比較看不出來 想找一個想突破或改變現在生活型態的人 也許透過這種交流方式 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一個宣洩的管道 雙方可以是朋友 可以是情人 但對彼此的生活有保留的空間 不會死纏爛打 當然妳想知道 我也不會吝於分享 就看彼此可以接受什麼樣的相處方式 我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妳 但是我會很尊重妳想要的模式 如果妳想要安靜 我會靜靜地陪妳 如果妳想要狂野 我會陪你一起瘋 不論室內野外 調教輕虐 各種類型我都可以辦到 只要妳想 剩下的我來處理 學習不難 執行不難 難在找到一個能契合的人 可以一起玩一起瘋 但是拜託不要句點 不要不回 不要不開口 我不是夜店王子 但我還是會想把妳撩到心花怒放 互動是很重要的 如果我們相遇 我會給妳一個最好的回憶 如果妳也有除毛的習慣 我會非常開心 有機會互相協助的時候 也可以現場幫忙 對女方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順眼是重點 愛聊天很好 我們可以有很多溝通的機會 直接點不交談也可以 我會在過程中慢慢找出妳的需求 害羞沒關係這樣撩妳的時候更有情趣 經驗是慢慢就會越來越多的 彼此只是要一種感覺 妳想要的感覺 來信的我會用心回覆,不會讓妳空等,請妳附上最美的照片,還有聯絡方式 我很娃娃臉(自己說很怪= =) 交流信箱 toy9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