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女徵男/台北] 外表看不出來的超強性慾,以前跟男友都會要求一晚三次 不過自從分手之後就再也遇不到一樣厲害的對象了 長期飢餓Q_Q 關於我:24歲/160/BMI正常偏肉/在外活潑床上害羞 臉會騙人的典型,聽男生朋友說第一印象通常是氣質的大小姐 常常加班到八點左右,希望能找到一個平日晚上也能一起吃late dinner再滾床抱抱的伴>//< 雖然有經驗但跟新對象都還是會害羞,希望你是有一定經驗且可以主導的類型,不然我連套子都戴不好 特長是可以完全控制陰道內肌肉,可以夾緊緊XD (不過很久沒練了,到時候借我練一下) 關於你:希望你在台北,單身,年紀24-35以內,不抽菸 乾淨順眼,注重個人衛生,會修剪私密處毛髮(無法接受毛... 我自己也是定期處理) 樂意幫女生口交 然後希望你有14以上,這樣才能到我最敏感的點>//< 來信請附長相跟武器照ㄛ >< Nmiu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