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畢業男] 想找 [女性] 當 [固定伴] 完成性幻想!! 啊....其實就這幾個關鍵字,我覺得先成為固定伴,才能完成彼此天馬行空的性幻想吧! 關於投稿- 因為目前沒對象,剛好前幾天看了#上班不要看得#呱吉在直播中談性幻想;又加上剛剛很煎熬地看了<<大佛普拉斯>>,記得裡面的車震那幕,女生說:「幹死我!」讓我特別有感覺;因為我也想當那個男主角,對著妳說:「我要幹死妳!」,所以就想說來這裡試試看,能不能找到一個固定又安全,像情人那樣的性愛對象。 見面頻率-- 若妳也同意的話,見面或性愛的頻率大概一周一次(有急需可以另談),就算遇到生理期來,也不會讓妳覺得很現實地就不約了這樣。有時候也可以單純地約一起睡覺,這樣有達到安心舒眠且安心起床的目的就可以了。 相處模式-- 我是對未來關係抱持開放,所以平常也可以像情侶那樣互相關心跟約會,做些共同興趣或分享生活都好,我很懂得拿捏隱私的尺度,也很願意分享心事跟祕密。不怕妳暈、怕妳不暈XD 性愛上- 除了氣氛營造之外,我也喜歡幫女生用舌頭與手指頭來進行溫柔體貼的前戲服務,藉由慢慢幫女生脫衣服、言語調情、呼吸調節等技巧,讓雙方比較容易進入狀況,我們的身體就會比較柔軟不僵硬,甚至生理反應會比較明顯。乾淨無味的話,我很喜歡幫妳舔舔喔。 可能我就是S潛質吧,希望妳一開始是害羞或M得令我愛不釋手,而我喜歡性愛上是溫柔點的女生,然後我會慢慢開發出妳的狂野面。也很願意讓妳反過來幹我,因為我交手過的女生都有想要"幹男生"的幻想.....我可以接受被妳反攻!!! 如果妳有多P啦、車震啦、S/M啦、野泡、校園、遙控......這些更刺激的幻想,我們都可以來一一陪彼此實踐完成。 關於我- 學商/法的,台大畢業的商務人士,不過我是系邊,應該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吧。且我真的是熟男了哦。 主要不是以長相取勝,但長相跟打扮都還可以啦,且無任何身體部位的臭味,所以在街頭逛還是會有點注目率,且聲音跟談吐頗優,物質條件不差,偶爾會變成別人的菜,所以還是會有人追的。那話兒的數字跟能力更不會讓妳失望的。 興趣則是涵蓋大眾文化至特殊專長都有,從戶內到戶外、外太空到內子宮都懂,亙古貫今的生活型態演變都可以融入,也不避諱談政治與社會議題,並且知道如何包容彼此意見不同,營造舒服的相處環境。 經驗人數就可能在5~6個左右吧。 關於女孩- 我們是為了讓生活中的壓力得到釋放,不管妳的壓力來源是功課、工作、家庭、伴侶(嗯,我不介意妳外遇偷吃).....所以妳是什麼年齡還是職業、有沒有性經驗、經驗多少或處女都可以的。 希望妳不是純顏控、外表控....而是喜歡跟伴侶有輕鬆相處、瞭解彼此的感覺,並且想一起當固定性伴侶、完成性幻想。但最希望的就是,妳不要有傳染病就可以....

可以先聊一下交換意見再約出來性愛沒問題,比較不打算先約會再做愛,而是傾向做愛後再約會。
所以有確定要約的女生再請寫信給我唷!!!
我會讓妳有很棒的體驗!!!

聯絡方式- smsmm@boun.cr 來信可以先跟我說妳的地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