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校外女25歲,徵男
169/59/大E/地點都可以

關鍵字:白虎

我習慣光溜溜的感覺,所以一直有在雷射除毛
但不希望男生修太短,會刺刺的不舒服

優點是:性經驗不多

我交過一個男友,一個學長不小心發展成FWB
最後一次性愛是半年前,全部次數不超過五十次
應該還很緊,顏色跟形狀自覺都蠻好看的


經濟能力:
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各取所需的話,當然可以AA
但如果年紀比我小的弟弟們剛好也是我的菜,我可以出房費
我也有一台Yaris車可以接送,或是做面子給你開
外型:
有固定上瑜珈跟有氧運動,一點點重量訓練
努力練出S曲線跟翹臀,有腰窩
膚色不白也不黑,長相中等偏上

個性:
好聊天,興趣也廣泛,FWB關係中可黏可不黏
但很需要被愛的感覺,所以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關心我
隨便問候一下也可以讓我感受到你存在
希望你單身,也有相關約的經驗,身高體重不在意,菸酒都可接受
毒品不要碰,保險套要戴,沒我的許可前是不准偷拍偷錄影的
來信吧wqrh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