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22Y-176-72kg-14cm-male-高瘦型-韓系

今天期中考完試在宿舍發呆很無聊 想去看復仇者聯盟4,但是發現身邊女友早已經變心
也因為自己來一陣子了,又沒有飛機杯可以用了 所以上來問問有沒人要一起做愛解悶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有床伴以外的關係
比如我們是學伴、電影伴、飯伴
或是一起看色情片、色情文章的好麻吉
有時候脫光光也不一定做愛的那種飯飯之交 如果是校內學妹或同學們,費用跟交通我都可以包,不用擔心
如果是外面大姊姊,我也可以AA分攤一些部份 總不能上了妳又要妳負擔全部
除非妳要包養我就可以討論

不期待是大美女,素顏或怎樣隨意穿著都可以
希望有剃除腋毛,下面毛長也有修剪最佳
性經驗也不要太多我會怕
至於單身或非單我都可以,但是請事先溝通好
然後我不喜歡會突然消失的女生,之前好幾次都快約成功,卻臨陣脫逃
或者是剛約的時候還每天聊,約完之後就每個訊息都好幾天後才回
非常討厭這樣的相處方式啦


噢對了我之前就是有約過兩個校內女生
所以還是有經驗的喔

有興趣就來信囉! 642x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