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校外女 徵 男生 女22y/167/55/32E
剛分手,暫時不會談戀愛,只是需要有個人陪
一起睡覺或約會,可能會動不動想找你聊天或哭一下
想得到你的安慰

偶爾應該還是會有性愛的慾望,不過我沒約過
希望你可以體諒我的猶豫,但強硬一點的話,說不定我會屈就於你
我的長相具體點來說的話,也是有好幾次被搭訕的經驗 社團、課堂上,或是打工的場合都有過,很受大叔系喜歡
先不告訴你地點,但暑假時間多的話,去哪裡都方便 如果要聯絡的話,請使用LINE先留言,不要直接打來
也不要過問我的私事,因為我想講就會講,可能也沒心思聽進去你的話
重點是保護彼此隱私,我也很怕麻煩,如果沒回就不要一直吵我,不然就可能會直接結束喔
希望你-- 有170up,不要過胖但也更重要的是不要太瘦,我不喜歡骨頭,很噁心 如果你抱起來舒服的話就更好,我喜歡微肉大叔 性愛經驗多一點也好,這樣可以引導我 來信請附上簡單自介,有自信的各種照 也可以有聯絡方式 tojz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