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如果詢問的信件不算的話,這是我第2次投稿 先感謝小編,能有這個地方讓大家做交流 先打上自己的基本資料供參考 校外 單身沒家室 (台北-桃園) 168/62/34/14 身材壯碩但穿上衣服有人說看不出來 想遇到一個有點寂寞的對方 不會死纏爛打 就看彼此可以接受什麼樣的相處方式 個性很兩極 遇到安靜的 我會很外放 遇到活潑的 我會很內斂 也可以一起玩一起瘋 但是拜託不要句點 不要不回 不要不開口 我還沒有花到是夜店王子階段 沒辦法把妳撩到花枝亂顫 如果有機會相遇 希望彼此都會有一個好的回憶 有除毛的習慣 在互相協助的時候 也比較不會被干擾 (呸呸呸之類) ============================================= 對女方要求 先順眼是重點 不用一定很會聊天 想直接一點的也可以 不在乎對方有沒有經驗 有時候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如果有來信的,我都會一一回覆,不會讓妳空等 麻煩請附上照片(附件容量有限真的很煩),或是妳覺得安全的聯絡方式 長相>聲音>身材 我可能比較特殊 ,還有不用擔心是跟大叔出門 我很娃娃臉(自己說很怪= =) 來信請寄 jIeq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