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處女開發==找處女或經驗缺乏的女生> 想必很多女孩都要畢業了,也準備面對新的人生大事,恭喜大家。
<經歷> 1.開發過超過將近10位處女,有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上班族 2.實際破處對象超過5位,但不會跟每位女孩都有最後的插入動作 3.可以透過實體性愛知識與教學,協助對方瞭解男女如何在性愛互相滿足 4.讓經驗少的女生體驗前所未有的不同 <前言> 許多女生對於性愛的看法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特別是初體驗時。 我自己遇到的例子大概如下: 1.缺乏性愛知識,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性愛,要如何互相滿足 2.怕遇到很粗魯,不懂得怎麼對待女性的第一次而弄痛雙方 3.希望能夠營造出很美妙、很夢幻的第一次性愛 確實我可以提供一個愉快美好的性愛初體驗,意思是我想讓妳喜歡上性愛這件事情,滿足妳原本的性幻想。如果妳的第一次性愛對象不錯,可以確保妳以後不會性冷感,不會對性愛感到懼怕或抗拒。所以我用嚮導的方式,帶妳到這個領域中來讓妳喜歡性。 註:假如有人對妳說,他一次就可以讓妳開始享受性愛,或是無痛破處,那一定吹噓的 <過程> 回憶經驗來說,跟處女或經驗少的女孩,進入或被進入的雙方確實一開始不怎麼舒服,而且高潮更不太可能,由於處女膜撕裂傷,所以第一次會痛、流血都很正常,女生對於第一次都會緊張,所以我一定會在前戲上面花費心力去營造適合的氣氛。 首先在前戲方面,我不會只注意到妳的下體跟胸部,用手一直摸私密部位也不會舒服的。一個經驗少的女孩,多的部位都是尚未開發的狀態,我不會忽略妳全身上下還有很多地方沒被發掘的敏感帶。因此,我的手跟嘴不要一下子都切中要害,我會關照到耳垂、脖子、鎖骨等部位,希望這些細微的地方能令妳臉紅心跳體溫上升,而且帶給妳足夠的安全感。所謂的不急與忍,才能在前戲上面做好功夫,不會讓未經世事的妳覺得像被餓虎撲羊。 我已經在開頭提到,我知道第一次都會緊張,因此我除了用貼心的身體服務之外,也一定會準備潤滑劑給私密部位足夠濕潤。一開始的姿勢還是會採取傳統的"男上女下",過程中,也會多詢問妳的感受,一切以妳為優先,妳的第一次是要舒服而不是要我爽的,就算到中途妳突然反悔,我也不會有異議喔。 註:平均經過兩到四次的開發,且次與次中間隔三到六天左右,之後能開始享受陰道的按摩與刺激的快感

<對象>
1.生理女性者。我也開發過T,所以可以接受到了床上變女人的T
2.其實只要妳願意將自己交給我就好了,但希望妳至少年滿16歲
*3.其它條件應該沒有了,若妳有過不少經驗而想嘗試我,也歡迎來信*

<信箱>

cki0x@boun.cr
先感謝交配台大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