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校內小肉男 徵校內外女 181/87/25y 同學們好,我目前研究所二年級,準備畢業囉,不過應該是明年。 但我當完兵了,所以就算離開學校後,要保持穩定聯繫也沒問題。 既然是交配台大,就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我呢,整體上可以扮演是溫柔的鈴木徹,也可以扮演紳士般的葛雷,難以想像是嗎?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性愛過程中可狂野也可以溫柔的大男生。 外表見仁見智,但是從小到大都常被倒追,也有被大姊姊主動表達包養意願的經驗。 個性還算幽默大方,主要是很敢講,所以也有眾多姊妹型朋友,不過沒有任何發展性。 生活習慣算單純吧,有運動習慣所以體力很好,然後不菸不酒,不熬夜做研究。 興趣廣泛所以就不列了,妳想得到的動態靜態我都碰過吧。 性愛方面的話,我還蠻會按摩的,過程中也會在妳耳邊低語。 如果妳下面沒味道,我也願意舔喔。不過這是互相的前戲,所以不敢舔就少了點樂趣。 每次間隔時間也不會太長,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戰第二次。 分身應該有15公分長,直徑4吧,填滿妳應該不是甚麼困難的。 性癖好沒有特殊的,香草性愛就很美妙。 大概是這樣,唯一希望來信的妳能讓我看看基本的自我介紹,不要只是單純的數字。 如果用的是分身信箱,我會比較擔心一點,因為有被噁男騙過照跟LINE ID的經驗。 所以妳有照片證實的話會更好,我的信箱也是真實的,所以一收到信會馬上回喔。 buzv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