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校內處女找男 破處

身為一路女校念上來的台北人,所以雖然大學有交男友,但是卻找不到地方做愛
今年夏天就要變社會新鮮人,想利用暑假破處

長相應該還可以,以前常常被男生告白,有過三任男友
身材纖細,屁股有肉
皮膚白皙,胸部也有C
身高一般,體重偏瘦
(抱歉我不想寫太細,怕被認出來)

個性愛撒嬌,喜歡強勢男
可能算很M喔

性經驗方面,最多只有到摸摸(衣服穿好好的,手伸進來而已),但初吻已經沒了
曾經被摳摳到流血,也是回家後換內褲才發現
這樣應該算技術性處女(?)

如果介意我也沒辦法囉


因為考完後會出國一段時間,所以在國外的學長們也可以考慮我
如果是國內的板友們要約,那可能要利用我出國前後這幾天,我騙一下家人住外面
就可以完成我的人生大事

希望你來信時,能夠附上身高、體重、職業或念過的科系 以及任何你覺得有魅力的照片或自介,信箱如下 3ispy@boun.cr 希望你別太急躁,畢竟性愛第一次,總是想有個美好的體驗
如果舒服滿足的話,未來也不排斥以任何形式的關係維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