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校外女徵男 26/165/60/F 我是肉肉女,會打扮,比較韓系,但也可以性感,有點害羞跟安靜,但喜歡dirty talk跟被壓制,這會讓我很興奮。有過幾個床伴經驗。 想找個主動一點的男生,偏好高壯清爽陽光的類型,整體乾淨,尊重女生且全程戴套,能接受偽情侶般的相處。 長相不太挑,比較介意身型跟武器大小還有持久度,希望至少有14公分且粗。 雖然大部份時候都滿享受一般的親吻擁抱溫柔的性愛,但有時候還是渴望能有點激情的成分。 想跪在地上幫對方含,或者在桌子椅子上被幹 穿著裙子直接掀起來扯開內褲就被進入,或者我全裸但對方只解開褲頭進入我 想被從背後進入然後對方貼著我的背,將手伸到我身前揉捏我的雙乳並且在我耳邊叫我騷貨、小母狗。 或者對方戴好了套子卻遲遲不進入,開口問我想不想被幹 雖然沒有主奴偏好,但可能我在性事上就是比較M,所以被扣住手,或者對方比較S我都滿喜歡的。 如果對以上這些有興趣且可以享受配合的話再寄信給我。來信請附上照片/身體密碼/自我介紹,聊得不錯的話就可以約約看。 e3i7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