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南女徵男 先附個人身體條件 170/60 70D 21歲大學生在台南唸書 顏值普,不正,有點龍 還是處女,但有幾個人追過 為甚麼想約呢? 因為我對感情過敏,不想負擔太多情緒勞動,又想享受性愛,希望可以有段長期的肉體關係,也就是床伴,不想一直更換,擔心有性病問題,希望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能好聚好散。所以在認識時期希望可以多聊聊出來吃飯看電影,對於後續發展比較有幫助,我個人很看感覺,聊得來最好,喜歡風趣幽默又貼心的男生,先從朋友當起,我會比較放心,個人蠻嘴的,要可以跟我講幹話,興趣是電影、書籍,戲劇,喜歡有見識,閱歷豐富的人(已經受不了小男生)。 還有希望男伴可以漸序引導我,有豐富的前戲最好,喜歡被挑逗,可以幫你口,但原諒我還是處女,所以最後一關可能不會在第一次上床就給,大家彼此尊重。 以下是男伴條件: 1住南部(台南佳,中北部以上就別寄了,浪費時間,你值得更近的) 2身高拜託比我高,不是歧視,但比我矮的我真的沒胃口 3 不要一開始就寄武器照,這樣我沒興趣,顏值不限 4 顏值控請繞道 5 希望屌不要太大,我怕痛,高於平均值的就自動略過吧 6 有伴的,想ntr或3p以上的別來,我不玩那麼大,只想一對一 7 曾經有多重性伴侶或性經歷豐富的人不要來(我怕) 8 希望是可以在床外也可以讓我覺得有成長的人 以上沒有滿足任何一個條件的人不要寄信,求你了,我也不會回 如果看完我這麼多機歪的條件還有興趣的話,那就寄信吧 2gnq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