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校友徵女】【上班族】【輕熟男】 27y 170/72

住中北部,很多朋友說像幽默大方好相處,貓奴一個但也是愛狗人士

喜歡健身跟打球,也有各種社交活動,個性開朗海派所以朋友多,但目前絕對單身無負擔,也不排斥任何未來的各種男女之間關係,畢竟出來約麻,認識異性朋友還是互相開心最重要

我一向喜歡有自己想法個性的女生,不喜歡繞圈圈玩玩,喜歡有話直說

我蠻注重生活品質,約的話就會有專屬於我倆聽得到聲音的房間,也絕對注重安全與隱私 !!
經驗超過10人,床上風格算強勢,喜歡用舌頭挑逗女生的敏感帶,還有鹹濕的dirty talk
熟練的體位有五種以上,從身材壯碩但不會很誇張,有基本線條,最自豪的是好摸的肌肉

最後是,不介意妳有男朋友或其它伴侶,但請第一時間告訴我就可以讓我調整心態跟時間
同樣喜歡新鮮感的妳我了解妳的心情和感受,我絕對保密到家,把這份關係帶進墳墓裡

希望妳是20歲左右的女孩,或是再小一點的高中女生也可以,但要滿16歲唷。
對了,我一定每封都會回信 :) hios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