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台大 #校內男 = #想當妳甜蜜的床伴

能當固定最好囉,以經驗來說大概是這樣發展的:

【 通信 -> LINE -> 語音聊天 -> 見面約會 -> Sex 】

如果第一次Sex後覺得對彼此很滿意,大概就會開始在 【  見面約會 <-> Sex 】循環下去吧

我是這樣思考的,頭殼裡裝的還是腦而不是精蟲 XD
所以就讓我們用一點點時間培養約會氣氛,然後製造一點浪漫感覺,有一點點偽情侶fu的時候,再進行到床上去。

我也會努力給妳很多甜蜜的回憶、滿足的性愛經驗,期待能讓妳可以在PTT或Dcard的西斯版,將我們的故事寫上,並且幫妳拍出最愛的色色照片,滿足被網友視姦的快感。
總之呢,我不會聊沒幾句就問:「咩修幹謀?」

而是懂得享受上面那個 通訊 + 調情 + Sex 的過程。

所以我雖然是大學長了,但外表應該還不錯。
不過,希望妳也會看內在的喔 因為單身,所以不小心互相暈的話................也沒關係喔。

文章只是吸引有同樣想法的女孩注意而已,但因為有隱私揭漏的問題,我們就用通信來瞭解彼此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