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新竹徵女] 你好,我是清大研究生 26/170/68 ,新竹人 相關經驗: 交往過一個5年女友 目前想法: [滾床] <-> [吃吃喝喝] <-> [電影] 相處模式: 希望是中長期固定伴侶,不排除任何發展 因為想要無套做,所以希望你有事前避孕藥的習慣或相關知識 我自己有整理過一份表,描述各類成分的優點及可能的副作用,可和我索取 本身有服用PPEP (抗愛滋事前藥) 及 Doxycycline(抗生素) 及 9價HPV疫苗 這些可以避免得愛滋、菜花、梅毒、披衣菌之類的,我也可以提供檢查報告 希望妳習慣將下面清潔乾淨,以便於前戲幫妳口交 其他bonus: 妳有小窩可以提供的話,我能幫忙付租金 其他相關吃喝玩樂或其他支出也可以幫忙負擔 期望可以找到一個中長期的伴 如果妳有其他想法,也歡迎來信 7nx7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