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固定對象

170/72/30y
想徵求注重彼此性愛前戲、互相探索性愛領域的固定對象~ (不介意有另一半或過往的經驗多寡,但請事先告知,注重彼此隱私安全,或是能分配好時間就沒問題) 外型斯文普帥,雖微肉好抱但BMI正常、線條還是有一點,看得出來有練過的身材,不肥不瘦剛剛好 平常對身體跟外表都有基本的保養、穿著打扮,整體外型還算出眾,但已經是大叔
從求學階段到出社會,都有被女生告白的經驗,但都僅止於朋友階段,並未有過親密關係
此次是第一次來投稿徵求床伴對象

個性算包容性很強、大而化之的作風,跟人的相處上還蠻輕鬆自在的,也很會看臉色跟場合說話
跟女生互動也還算有一套,往往朋友地相處一陣子後,就會開始有點容易讓女生暈船吧
對於約床伴這件事,基本上是蠻開放心胸的,也不會咄咄逼人,或是急躁著約
但希望聊天的部份不要太簡短或太少,不然不知道彼此的想法,猜起來很累
希望約出去可以直接一點進行床事,但床事順利後,我一定會在未來的相處中加入幾次的約會行程
(跟一般男女朋友順序相反,畢竟我們不是要當情侶,而是床伴所以~希望妳瞭解)

我的興趣也有電影、音樂、美食、看書這些基本的話題可以聊喔,未來床外的事情,就往這邊做看看

至於平常相處時間,通常平日晚上我也可以一起過夜,如果隔天是假日則可以一起接著約會
所以是住外面的旅館為主,我會負擔房費
但要是一般的3小時休息也沒問題



如果妳是很看外表的,是可以有禮貌地來信交換照片,但我不能接受只有短短幾個字就說要看照片
不然我或妳去用其它只看臉的手機交友軟體就好啦~

最後是希望來信的女生朋友門,沒有生理上的性病,因為我自己也沒有 年齡最少最少也要有16歲以上,但比我大也可以接受的 外型風格就不是很在意,只希望您在BMI的正常健康範圍內,微肉或微瘦都還可以接受沒問題

有過經驗的女孩,可以談談妳的故事,還有妳的期望
沒經驗的女孩,可以談談看希望我們怎麼對待彼此,以及想體驗些什麼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部份也可以先講清楚囉
期待妳的來信: g40x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