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 台北」 校內在學生 住宿舍 穿著品味不錯 不是每天穿格紋的宅男XD 身材結實 肌肉線條都有 174/66/19歲 有在健身 桌球隊 雖然過完年腹肌有點沒了😂 長相比較主觀 沒到超帥 但斯文乾淨 健康衛生習慣良好 個性:隨和 樂觀 熱愛生活 喜歡用有趣的框架看待人生 有朋友說我幽默 大方 好相處 興趣蠻多 有在練唱歌 有喜歡的歌我能唱給妳聽 平常也喜歡彈鋼琴 吃美食 看電影 打撞球 讀文學 健身 不抽菸 偶爾喝點酒 目前單身 只交過一任女朋友 但還沒有性經驗 如果妳已經有了 我可能需要一點溫柔帶領😆 如果都沒經驗 可以一起探索 不介意是處男的歡迎來信 這是我第一次約 希望能互相體諒包容:) 想一見面就做 純肉體關係也行 想約會慢慢調情互相挑逗也行XD 我會尊重女性 照妳想要的步調來 隱私 安全 都是基本原則 可以放心 我的理想女性: 其實要求不高 生理女性 沒有性別歷史 身材健康有度 個性開朗活潑 儘量不要有刺青 鼻環等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 3w451@boun.cr 希望能附上身體密碼 年齡 聯絡方式 有生活照 個人簡介 更佳 絕對尊重隱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