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Hi 各位版上的男生好

我是女生啦


想來找一位適合的固定伴侶一起玩,不過我經驗不多

只有跟兩位男友,但是他們都只是躺在床上叫我吸 (也是這樣被訓練吸力的?)

這是第一次來找對象,徵求學校附近的炮界同好

在平日下課後與假日打工下班後,都可以一起鍛鍊一下性技巧跟能力

小妹在此拜託你開發了

我目前21歲,158-49公斤小小肉,屁股很翹很舒服喔

喜歡背後來


希望你可以讓我舒服躺在床上,享受一下被服務的感覺

然後我也會反過來服務你的,有興趣的在站內信,感謝~

並且希望附圖,不限尺度

82vo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