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偽情侶徵單女或雙女…很多女] …文章是我(女生)寫的,要仔細看歐。 台大校友跟校外小女生偽情侶(FWB),年齡差有點多,我覺得他很有男人味,跟同齡的男生差很多,誰叫我喜歡大叔(ccc)。不過大叔在外面很S,但到了床上有時卻變得好M,實在很想跟好姊妹一起欺負他,激發他的S。但上次約我閨密一起泡湯,就被閨密臨陣退縮,感覺友誼生變…所以還是想來這邊找看看,我們之後也可以變成好朋友~吧~我有時沒人陪的時候,也好想跟女生好朋友那個那個… 三個人會有四種組合,四個人會有…哎呀~我不想算了(羞)。他說他喜歡看我跟別的女生玩,女生要看我們玩也可以,幫忙拍美美的情色照或錄影;我也想看他跟別的女生玩,但是看了A片或人家自拍影片後,我真想玩一王二后欸。 我的外型應該不錯,雖然我已經有一個男人味大叔了,但還是有其它男生追求,身高168、體重56,B罩杯而已,可以交換給妳看比基尼照片…他則是有點像某香港中生代明星,170、72演過三級片跟兄弟片的那種壯壯的33歲男人,會被他填滿滿的 ccc。 m7xqs@boun.cr 因為上次有男生假裝是女生跟我聊,所以這次信件會跟大叔一起篩選,放心~我都會知道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