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各位女孩好我是21歲在學大三生 (外校 ) 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也在台北讀書 ◎關於我; 我是單男,說來害羞 21年來沒交女友 也是小處男一枚 如果是對處男沒轍的姊姊或妹妹們 那可以先回頭了 如果我有榮幸被還沒遇到的那個妳接納,被還沒遇見的妳培養甚至是成為妳專屬的''用物的話'' 希望妳可以認真的看下去 不管妳是想一對一的邀約,還是兩男一女,或是兩女一男的3P,我都想嘗試看看 但是只想找女生,讓我們從一對一開始,再來進行3P或4P 我並沒有雙性的嗜好,如果有這方面的朋友想跟我聊聊或是試圖掰灣我我也不排斥 我算是蠻愛交朋友的~ 可以當朋友聊聊天 因為學生的生份 時間上算是比較好拿捏的 基本上提前的邀約我都能排開時間為了那個"妳" 我的身材不算狀 沒有特別練過 183/75 武器標配14/4不算特別優秀 身高可能是唯一優點? 無不良嗜好,不抽煙、不檳榔、不碰毒品,以上是沒接觸以及使用過 偶而視心情小酌,酒量不算差 穿著基本上是乾淨舒適,應該是正常人沒有問題 個性方面應該算是跟聊的來的人會話很多那種 攏統的說 算是外向的,比較擅長隱藏自己的情緒 如果妳希望我撒嬌,希望聊聊我,我辦的到 如果妳希望穩重,幽默,好聊的床半,也不想有過多的額外接觸,我也可以盡力配合 本人天生嘴巴比較厲害一點 自認也蠻幽默的 可以說是蠻會說話的 ◎床上運動時: 希望有機會認識妳,讓我們度過未來任何妳需要我的時刻 因為我是喜歡服務女生的人 我的口味也吃很開 對於有特殊需求的''妳''我都能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嘗試 我喜歡偽情侶模式,牽牽小手、互開玩笑打鬧,能很快熱絡起來 我並不介意先聊聊天吃吃飯>培養感情>再開戰 的順序 也不介意只是想找單純的床伴 結束後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在性方面我算是吃得很開 能S能M 想要一些特殊或重鹹PLAY也可以聊聊 並不會太過排斥 我想主要還是以"妳"的意見為主 畢竟我覺得互相的尊重是很重要的 本人有一點潔癖 所以清洗算是蠻勤的 沒有經驗所以也沒有染病 比較在意的是對象有沒有染病,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床外: 希望我們可以當嘴砲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聊 無論是工作、生活、夢想、性愛 像我剛剛提到的,如果只是想要尋找一個不打擾日常生活的床伴 我也會尊重並盡力配合 如果願意給彼此認識的機會,願意接納還是白紙的那個我 可以先來信聊聊唷,聊聊妳聊聊我,我也會注重彼此隱私跟感受 不會打擾彼此的生活作息 可以討論一下彼此想要的步調跟相處方式,未來也有機會像是情侶般約會 如果聊得來的話,也可以成為好朋友 來封信聊聊看囉 jt8u7@boun.cr 等待那個"妳"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