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辣台女兩位徵兩位台男 160/46/D/23y 只有一次性經驗,求調教跟開發,最近很想要是真的 162/44/B/23Y 有過一任男有,但是做不超過20次,也是畢業後男生離開國內就分了
先說說我們自己,最近都剛從T大研究所畢業,平時還蠻有空的,暫時沒有工作或其他事情煩心
只想好好放鬆自己,縱情一下,不然我們兩個覺得都沒有男人很孤單寂寞

平常共同興趣就是一起出門看電影,或者兩人宅在租屋看個美劇、日劇偶爾看看動漫畫,打電動也不錯 我們跟男生應該都很合,有人說我像安安邊緣子,但我其實很大辣辣的,也有不少學長追過
只是有一個跟我做了一個晚上就不理我了,我就單身到現在了

至於她則是比較像Hebe,個性比較內斂,就比較不敢跟男生互動,她自己說是偏M啦


對未來想像,希望在汽車旅館的泳池房玩4P,或更多男生也可以,不排斥錄影,我們想看自己騷樣
但是要帶面具,我們不想找其它女生,所以本篇限男囉
希望你/你們可以開車接送我,盡量不煙,我可以陪喝點酒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附上你們最有自信的性感照、身體照、雞雞照都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