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想尋找一段無拘無束的關係,我們能相互關心,能互相開心;因為感情對我而言暫時累了點。

除了床上關係之外,我可以陪伴妳到處走走,運動、抱抱睡、海邊看風景、深聊談心也都可以。

身形密碼先說,172cm + 77kg + 奔三年紀,外表斯文也算乾淨,打扮簡單。

不過生活單純,喜歡運動、閱讀、電影,一週運動三次。喜歡開著車到處走走、順便拍照,攝影不是專長,但我願意幫妳拍到滿意,裸體的也不會外流喔。個性好聊,因為興趣蠻多的,基本上都能聊上一點,就算遇到我不懂的,我也會聽你說,並且學習新事物。


來到這裡,主要還是因為我蠻喜歡滾床單的,但之前都是跟女友固定很長一段時間,開發女生的經驗應該也足夠。 滾完後,我喜歡抱著妳在耳邊呢喃,聽妳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風格應該是溫柔反差,一開始柔著來,漸而強烈,略S但懂得視情況調整;絕對安全行事,而不會事後後悔。 先來信我們慢慢暸解彼此吧! fmaz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