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謝謝辛苦的小編 校外女 徵男 身邊遲遲沒有合適的對象, 猶豫很久還是來這邊投稿了 想找一個聊得來的人, 除了上床之外, 平常還可以聊聊天、講講心事, 可以有一場小約會, 一起走走逛逛、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 我好像有點貪心, 只是只有性的關係太淺薄, 我也不喜歡一直換對象, 希望穩定一點就好。 相處的時候可以有偽情侶的感覺, 見面的時候想甜蜜一點, 讓那個當下只有我們兩個。 我自己覺得我有點依賴人, 也有暈船的可能,不排除進一步發展, 當然,如果你很果決的拒絕我, 我還是足夠堅強,不會去糾纏的。 關於我: 在彰化讀書,台中人, 160 / 55,應該算可愛,喜歡撒嬌 接受度算高,喜歡什麼都可以跟我討論 對你的要求: 好聊、體貼, 還是會看長相,但其實乾淨就好,不用擔心 不會介意距離(我沒有交通工具) 其他都可以再聊聊看 來信請附上你的照片、資訊、興趣跟聯絡方式, 希望有機會認識你 信箱: wjea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