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男徵女] 台大校友男上班族35Y徵FWB。

已經有好幾次與女孩子獨處、過夜,卻都沒擦槍走火的經驗;而做愛之後,也都能保持著曖昧朋友關係。或許是因為眼界夠開廣,我相當懂得呵護各種類型女孩,常常遇見彼此也不排斥更進一步的對象,雖然總是在猶豫中止步,退回彼此單純的需要。因為總是出差的關係,常常在喧囂之後的夜晚,只想要與各地不同類型與個性的女孩擁抱談心,度過一個彼此都寧靜安心的夜晚,我想我們都有這樣的需求。或許對於見過世面的男人來說,更重要的是心靈交流而非純粹為了發洩生理慾望。來這邊尋找這樣的對象,會不會太奢求呢? 根據上述或許不難判斷,我是一個配合度很高、成熟的男人,喜歡帶著香味跟品味出門,開著令人安心的車子,談吐能達到女孩內心而不膚淺。或許今天工作大順利而想S般地像頭公獅子與戰勝後奪取的母獅溫存;也可能心血來潮而內斂地扮演著被動的腳色,接受女人的各種狂野對待。也可能只是心靈交流… 希望可以直接來信談談囉。


對了,除北部之外,因為出差地點在中南部,所以中彰投雲嘉南地區,也都可以喔

n933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