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台中 男徵女] 長相不差 好聊天 容易與女生成為朋友 但對自己的菜又有點不敢下手 所以一直覺得很難遇到外型匹配的伴 要一起去約會的話 假裝情侶會有點尷尬 不想再獨守空床 也不想吃窩邊草 所以想說來這裡找看看 直接一點的做愛也不錯 我喜歡接吻 喜歡肢體接觸 喜歡跟對象培養一點曖昧關係 床外再恢復一般就好 平常一直都蠻照顧女孩子的 因為夠成熟懂事 所以我也不會吵不會鬧不會糾纏
會幫女生用手按摩 也會用嘴巴服務 在性愛技巧跟體力上也還不錯
性愛情趣很重視變化 可以讓清純女性都不自覺地淫蕩了起來 也曾經想像跟對方在假日的床上待一整天這種馬拉松式的不聽些性愛 醒來做愛再睡著 再起來做愛 再累到睡著 等餓了又再起來吃飯 筋疲力盡度過周末最棒 我目前有穩定工作所以可負擔開房間的費用 也有車 所以汽車旅館優先

希望妳 有無經驗無妨 但希望性愛過程不要偏死魚 會跟我互相挑逗最好
可以M一點 但也可以S我
菸酒我都可接受 但我不菸 我有修毛習慣 所以妳也有修毛很棒 但沒修也沒關係 至少腋毛不要有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 期待未來是固定伴侶 但性愛不合也不會勉強 暈船可以 因為我也單身中

odaq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