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都會風情男 徵 偽情侶一位## 我猜很多女生可能發文或看文後,大概都受夠了無腦約砲,或行為及講話令人翻白眼一圈又很乾的男生。但我對自己的優質還有些自信,所以不希望在一窩蜂回信時,被埋沒在信海裡面,看到後來也會沒感覺。所以就打算來投第一次稿看看。 #我不是年輕男孩 是有腦有內在的輕熟男#  可以接受的女生年齡是18~38,也就是高中應屆畢業~社會人士 女生追求的身、心自然契合,我很可以理解,在性愛契合之外,平常能輕鬆相處又跟得上對方的聊天與思考,且彼此都能放鬆又做自己的概念。身為可塑性廣,身段又可以放軟的熟男,跟對方培養出這種模式是一點都不難。 況且大家應該都會欣賞內在比較豐富的對象,畢竟我也不是走外強中乾的偶像派路線,而是有自己的男人味風格,也很懂自己現階段要的是什麼樣的女生,就是:[偽情侶的陪伴] 我想我是成熟、有足夠與女生相處經驗過的男人,才相當清楚怎麼[談戀愛]也[懂得愛],但是現階段還有很多變動性,所以可能也不太適合被"未來"綁住,所以才會希望是一個[一對一的偽情侶]固定關係。 #偽情侶的相處# 我覺得可以自然培養出來適合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不知道妳的想法是怎樣? 如果要給點概念的話,偶爾下班或下課後可以一起約會、運動、聽音樂、咖啡店坐坐、書店看書、喝酒、泡浴缸聊一天下來的生活,不一定每次見面都做愛,但睡前聽一些小故事,再很有安全感地一起起床,互道早安。 #收尾# 好像比較少人會強調這點,但我是個不會糾纏、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所以是沒有暈船後的難題。等到妳有任何原因想離開,都可以明確且安心地說出來,我會好好祝福妳的。 #聯絡方式# 信箱 59420@boun.cr 之後可以換APP喔 預祝我們都約得安全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