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人在香港) 男徵女 172 / 64 / 21
1月來到香港要呆半年 一個人住 有時候有點寂寞想家 經驗並沒有很多 但前幾次經驗還是挺美好的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探索這世界 或是你可以帶我進入你的這世界 ------------------ 身體>>精壯 沒有爆出來的肌肉 但也沒有瘦到剩骨頭 穿衣服看上去可能有點瘦 但穿衣服是可以挺起來的 Lean, I'd say 有胸肌 有點手臂 腹肌麻 沒有吃到跟豬一樣 燈光不錯的話 是有的 不太清楚怎麼準確得量 不過大概是 14.5 15cm ------------------ 關於我... 乾淨斯文 不菸 不酗酒 但品酒 非常尊重女性 有時候戴眼鏡 頭髮短短 看起來很乾淨 很斯文 中上 喜歡運動 吃東西 ------------------ 關於妳... 沒有在尋求真感情 但也不限於一段不需要投資太多的關係 不一定要100%約炮 也可以喝喝酒 聊聊天 抱一抱睡個覺 我這附近有游泳池 一起去游泳也不錯 寄信給我 附個照片 身高 體重...之類 跟我要個照片 我會回復你的 獨在異鄉為異客 有個伴也不錯! :) fa6f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