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校友男與校外女 一同徵求有3P、多P意願的女孩,當多P性愛的伴侶】

最近看板上很多女生都有3P或多P、交換伴侶的意願,難免有點心動想再嘗試看看。
身邊也有女生朋友有意願嘗試,所以都可以成行,但也想先上來投稿試看看找新女生加入我們。
其實除了3P玩伴外,我也想找其它的對象:
一、第一種是﹝固定單女﹞-------->
除了一起3P外,我也會想跟妳建立成固定對象,可以培養情侶的感覺,這樣做起來更親暱,玩起來較不生疏也有趣。偶爾我們再一起找第三個女生來玩﹝兩女一男﹞。

我可以一般香草性愛,也算是Switch地可S可M,所以在多P玩法裡面,可以扮演適合的腳色。
希望妳也不排斥跟同性別的女生有親密行為喔。

如果不想3P,也是可以單純當床伴就好。


二、第二種是﹝兩女﹞--------> 希望妳們剛好是一對,或是直接的閨蜜組合,也可以是先從單女的關係開始,再把妳的閨蜜好朋友拉進來玩。我可以擔任旁觀者、情趣玩具、肉棒提供者。可以當M被妳們一起玩,也可以S霸王地一次玩妳們倆,或者是三個人玩在一起。甚至可以4P喔。

﹝我﹞: 輕熟男一般身材、壯、體力好、運動型、斯文、有內涵、誠懇,經驗上來說,外表應該有50%以上的女性會喜歡。 雞雞部分則是遠勝於台灣男生平均,女性都說硬粗也夠頂到的了,且曾有西方女生說過大與久。因為我對性愛的熱誠,有興趣做各種嘗試,也願意開發更多性愛遊戲。
﹝如果女孩/們﹞
有跟我同樣想法最棒,或是剛好也希望想玩這些遊戲而找不到伴的話,就讓我們當未來的夥伴吧。 我不care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內在與外在有超高反差的話最棒,有過性愛或約的經驗很好,沒經驗而只有幻想、想開發多P性愛這塊的話,我們就一起來循序漸進試試看吧。

﹝信箱﹞:可以透過 o8oen@boun.cr 來聯絡我,不找男生喔!!
要玩什麼可以在標題說喔,希望藉此稍微瞭解妳或妳們的基本資訊,以及可以揭露的部份。總之可以先聊聊再決定要不要一起實踐。


在此謝謝小編,也請大家認明正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