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校友徵台南女孩] 嗨嗨我是將近32歲的Mark,說學霸好像有點狂傲,請大家對我的自信包容一下哈 外表是有點可愛、乾淨斯文的書生,懂得打理自己保持清香氣,無不良癮好 但隱個性是比較大方、外向、幽默、伶俐一點,就給人感覺有點反差這樣 身材就171/74和有練過一些線條的一般人,分身算傲人但沒打算特別強調 :P 剛看星光奈奈影片說,女生在意的是前戲服務跟技術吧,我還有後續的關心哦 台大畢業後到南部從事國貿工作,喜歡且住在台南,附近嘉/高/屏地區都可以認識 偶爾會回台北找些老朋友,參加一些活動,所以北部女孩可以哦 常出國出差跟旅遊,有些外國朋友,英文不錯還算蠻有國際觀,懂蠻多新鮮事 認識不少人也偶爾被告白,但還沒遇到能進入情侶關係的對象,又會有那方面慾望 在不想破壞正常友誼的情況,就被朋友推薦來這裡找了 現單身兩年半,性對象就以往交過的四任女友,經驗清純且各種身材和身分背景都有 在這裡的話,我不是很重視女生外在或客觀條件,會希望相處開心且腦內交流得來 有空能關心問候和分享生活很好,要一起開車去散心、吃東西、興趣互動也很棒 性生活方面可以彼此滿足需求,安全健康地享受性愛就好,我也不會忘了尊重妳 我沒特殊性癖好:P 性愛中不會讓妳害怕或受傷,被說過屬於gentle love這種 性知識還蠻充足的,不會在這件事上面發生讓妳白眼或傻掉的情況 也希望能一起找到一個隱私的平衡點,未來就算要結束關係也可以直接提出 自覺蠻保護女生的,應該不會太沉浸約炮事,所以找到對象會想往單一固定發展 比較不傾向一次性而希望可以長期,當然這也遵照妳的決定 說這樣比較單純,但我不會給出情侶般的羈絆壓力,信任妳之外,我也會給足安全感 如果看到這篇而想寄信的女孩,請不用考慮自己的任何條件能不能吸引我而猶豫 對我來說,各式各樣的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跟美麗,不關乎外在或內在 所以一切都是聊天和相處過後才知道結果喔 嗯也不知道會收到幾封信,第二次嘗試這樣做,但還沒約成功過,若有那裡不妥還請小編海涵 OK信箱在此 e726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