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校友男 徵 女」 區域:我在西半部,除了台北、台中、台南外,北從新北基隆、南到高屏,或是中間的桃竹苗雲嘉投,反正不管多鄉下都可以到。東半部機率不高,但也有可能到。
我知道女人要的是什麼,也認為來這邊的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妳的基本要求: 1. 妳必須是生理女性(跨性變性不是我在找的唷,但也對T很感興趣..) 2. 無性方面的疾病 3. 達法定可以性行為的年齡 (不能違法) 此外,妳也可以是lesbian, bisexual or pansexual,或著妳認為所有的分類都不夠精確,妳就只是會喜歡33歲的171熟男,那樣更好。 希望妳是因為覺得我這個成熟男人對妳有(性)吸引力才寄信。如果只是好奇或第一次想約、想要破處的話,我也有開發過初約或處女的對象,比較知道怎麼給妳完美又享受的初體驗。 女生對我來說一直都很有吸引力,但只限於生理女性。我的外表也是有男人味的樣貌, 斯文/不菸/小酌可/淡香水/微小麥肌/聲音好聽 穿著品味還可以被稱讚,基本上妳不用擔心我的外貌,肯定是帶得出場的模樣。不過長相還是很主觀的。 正當職業,背景單純 個性獨立穩重低調,散發的氣是成熟知性的,會恰到好處給妳一個反差的驚喜(無損於我的清新氣質) 對女生溫柔而也有霸氣的一面,餐廳吃飯向來習慣讓女生坐內側,走在路上也會把妳拉到內側走 想找的是類似於約會對象或著是會上床的朋友,介於兩者之間的關係。 我可以一見面就直接上床,也可以先約會調情挑逗雙方都有感覺了,才會把妳壓在床上。 如果妳也喜歡旅行、大海、郊外踏青、做菜、運動、閱讀、電影...其中一項,那我們會很合。 我的私處也有修毛習慣,有點潔癖非常注重衛生。 不論是在床上或著是平常的相處,我都希望是雙方有來有往、棋逢敵手的感覺;) 希望妳: 1. 人在哪裡都可以,甚至國外也不介意。當然見面機會還是本島西半部比較高。 2. 希望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且不排斥任何可能。 3. 但有任何一方隨時想終止了,我們都會爽快地直講,並且乾脆的祝福對方。 4. 單不單身都好,但可以自己拿捏好隱私尺度。 5. 上班族或學生都可以,有無社會經驗都沒關係, 6. 非必要,但如果是運動健身型就太棒了 7. 守口如瓶,尊重彼此隱私。我的口風很緊也不會炫砲的。 來信如果方便的話,是否可以稍微介紹一下自己呢,想瞭解妳有沒有期待跟熟男能結出什麼果。 通信或手機軟體聊天到雙方覺得還可以合的來的話,我們就可以約見面。 呈現最真實自然的妳就好了,真的:) cr55w@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