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先感謝辛苦的小編!! 校外 台南男徵台南台中女 先基本資料自我介紹一下 (如果覺得可以考慮 請往下看我的長篇大論) 178/66/19y 台中人在台南讀大學 目前單身 不抽菸 不吃檳榔 有時朋友揪會小酌 不怎麼愛喝 性經驗不算多 初新者 前任分手一年 只交過一個 近一年內都沒跟其他女孩發生關係 身體乾淨 健康 外表算高瘦型 皮膚不白 體力中上 配合度很高 滿喜歡運動,有時候會跟朋友去打球,自己傍晚有空的話會去跑跑步,或是去附近公園走走運個動之類的,暑假開始有去重訓,只是剛開始而已線條不多。 接下來進入正題 關於性愛我只追求一件事 那就是兩情相願 唯有兩情相願才能做的讓對方都滿意 做的讓對方都覺得值得 做的完美 不悅的性愛能得到甚麼? 就算是強迫的那一方也不會比兩情相願的性愛滿意 何必呢 所以 我希望能找到一位女孩 願意 也喜歡我 也想和我共享男歡女愛 這才有意義 基本上只要妳喜歡我甚麼都願意 所以不用問我可不可以怎麼樣 只要妳乾淨 健康 有需求 我一定盡我所能滿足妳 基本措施我一定做好 保護妳我放第一 其他如果還有特殊需求盡量說只要我可以做的我盡量滿足妳 個人小需求(沒有也沒關係): 皮膚偏白女孩佳 越白越好 BMI值在標準偏瘦佳 對自己的皮膚有自信的女孩希望我有吸引到妳啦 也希望除了有需求之外的時間也能聊天 當好朋友之類的 而不是單純洩壓而已 然後不用擔心暈船這件事 請放心!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打動妳的話請洽:rzwnq@boun.cr 每天都會收信查看 我會盡速回復的 如果沒有成功打動妳的心的話也祝妳找到心儀的人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