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台大晚安,小編晚安 徵一女(綑綁) 我是台大的校內生,176/62/20y/(躺下來7~16),覺得長相還行,只是沒時間不能交女友了。 第一次用這裡,日前都有女友所以沒約,只是最近分了@@ 翻一翻網路照片,突然對綑綁有興趣,感覺被綑綁起來的女生魅力十足,但我沒那麼的重口味(或是還沒發覺?) . . 總之徵求一個也願意往這方面試試看的女生,我是新手,有一點小玩具(在這方面,但性方面應該是沒問題,之前跟前女都做的滿開心的也滿久的,個資一定保密,你要是怕的話我甚至可以先傳我的圖,只要你也能保密就好。 . . 有家教,還可以的收入,應該是約外面(我住校內),房錢我能支出。 意者來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Mail: ghov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